谷岳

环球旅行者、旅游卫视《搭车去柏林》《一路向南》发起人、主人公谷岳

© 谷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在肯尼亚的首都内罗毕,我在Airbnb爱彼迎上找到一个超酷的树屋。森里里,一条小溪旁,高大的桉树中有一座神话般的树屋,四只大狗、一只黑猪、一只孔雀。洗澡时还要绕过两只霸占楼梯的鹦鹉。树屋里的装饰也非常的独特。主人是一家英国人,男房东Johnny不仅走遍世界,还擅长多种武术,没事还教瑜伽。他的女友曾在阿富汗写博士论文并工作十年。
金发小美女一早带我去鸡窝拿鸡蛋,Johnny也挑战做起了飞饼,画面既滑稽又可爱。晚上一起还点篝火开派对。在旅行中最独特的经历就是真的能住进地人家里,成为他们的一员,虽然短暂,却也实实在在收获了真挚的家庭温情,在内罗毕收获了终身的好朋友Johnny,this is why I love to travel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